阳光保险爱心会泽行 公益助学育桃李

2019-01-29 15:1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雨农
play
" />
  近日,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组织志愿者团队来到云南省会泽县乐业镇务嘎小学,与县教育局领导共同探访阳光保险双生计划帮扶的小学生们。

   

  阳光保险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

   

  孩子们穿上温暖衣物后的灿烂笑容

  当天,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带去了新棉衣,还给孩子们带来了创意手工、珠心算等丰富的益智课,开拓了孩子们的视野,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热情。期间,还通过趣味运动与孩子们互动交流,用实际行动关爱乡村儿童身心健康,陪伴孩子们的成长。

   

  由孩子们创作的创意手工作品

   

  孩子们在珠心算课堂上踊跃举手回答问题

   

  志愿者和孩子们齐心协力完成趣味运动项目

  志愿者鼓励孩子们勇敢表达他们的所思所想

  据悉,2018年8月,阳光保险正式开展“万名贫困学生帮扶计划”,聚焦三区三州及国家连片特困区,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通过“一对一”捐助小学生、“包班”捐助高中生等形式,定向帮扶万名贫困学生,为其搭建成长的舞台。

  截至12月底,“万名贫困生帮扶计划”已经累计捐助学生超过万名,其中,共结对捐助云南省会泽县、贵州省赫章县4所学校的900余名学生,在务嘎小学共结对捐助244名学生。

   

  扫码参与捐助,关爱乡村儿童成长

  欢迎更多爱心人士加入教育扶贫行列,与阳光保险一起关注孩子的成长,和孩子们在阳光下共同成长。(雨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