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开展“情满华夏”新春送温暖活动

2019-01-30 16:37: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在新春来临之际,为弘扬红色文化,传播党的光辉和能量,为体现公司对基层一线员工的关爱,华夏保险临沂中支积极响应总分公司党委、工会号召,组织开展了2019“情满华夏”新春送温暖活动。

  1月29日上午,慰问小组来到临沂市肿瘤医院走访慰问了困难员工王恩翠。王恩翠公婆身体一直不好一直由他悉心照料,今年冬天病重再次入院治疗,家里还有两个嗷嗷待哺的孩子,家庭收入微薄使原本捉襟见肘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慰问中,临沂中支党支部书记刘西涛同志详细询问了他当前的工作、生活情况和所遇到的困难,送去了2000元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不断锤炼业务技能,增强克服困难的能力,使生活困难的职工倍感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使困难职工家庭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将组织的亲切关怀化作强大的工作动力,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工作,乐观生活,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