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召开2019新春特别早会

2019-02-15 10: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2月12日(农历正月初八),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迎来了新春上班的第一天。早上8点30分,华夏保险临沂中心支公司新春特别早会隆重召开,中支管理本部全体员工参加早会,中支总经理刘敬霞出席早会并发表新春致辞。

  致辞中,刘总首先对全体同仁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并提出新年的工作要求。勉励全体员工收心聚力、同心同德、为2019年临沂中支全面达成超级中支而努力奋斗。随后开门利是红包派发环节将早会推向高潮,刘总将新春祝福亲自送到每一位伙伴的手中。大家手握着来自公司的祝福、领导的期许,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一定会再接再厉,要为公司做出更大的贡献!

  春,岁之始也,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生之计在于勤。相信临沂中支全体将士在总经理室的带领下,一定能够在崭新的2019年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全面达成各项任务目标,成功晋级超级中支!

  (图文:华夏保险临沂中支 办公室)

上图为特别早会现场图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