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19-02-21 09: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瑞犬辞旧岁,天蓬迎祥瑞,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在过去的2018年集中精力于客户服务建设,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2019年初始,临沂中心支公司领导层便召开专项会议,决定2019年的客户服务建设要再创新高,做到有温度的贴心服务。因此,特设定每月指定一个工作日为总经理接待日,届时临沂中支总经理将在公司柜面面向客户,答疑解难,全方位的了解客户需求。

  2019年2月19日,临沂中支总经理助理厉彦兵一大早来到临沂中支客服柜面接待客户的来访来电,与前来咨询的客户主动交流、积极沟通,针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收集客户对公司客户服务的意见与建议,提升临沂中心支公司服务水平与专业技能。

  临沂中支全体员工将继续秉持“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服务理念,严格执行尊敬王总提出“满意服务是价值、满意服务创价值、满意服务最光荣”的服务宗旨,以客户满意度为工作目标。用心、细心、真心为客户服务,提升公司在临沂市场上的服务品牌形象,为公司持续健康稳健发展添砖加瓦!(通讯员 岳微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