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临沂中支积极开展反洗钱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19-02-25 16: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期,阳光人寿临沂中支以“预防洗钱活动、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扫黑除恶.回望2018”为主题,开展了系列教育宣传活动。

  据介绍,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临沂中心支行发布的《中国人民银行临沂市中心支行2019年反洗钱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方案》,进一步提升辖区反洗钱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地有效性,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活动期间,阳光人寿临沂中支组织辖区各支公司、营业区利用早会时间加强对外勤员工的宣传培训,通过学习反洗钱和扫黑除恶宣导片,解读最新政策,增强员工的反洗钱和扫黑除恶责任意识。培训中通过列举相关典型案例,使员工对反洗钱和扫黑除恶活专项活动的意义更加明确。

  此外,阳光人寿临沂中支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加强对社会公众的宣传力度。首先,在职场悬挂反洗钱、扫黑除恶宣传条幅,摆放易拉宝,营造良好的反洗钱和扫黑除恶工作氛围。其次,向柜面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页,提高客户对洗钱和黑恶势力危害的认识,普及反洗钱知识技能,激发检举黑恶势力的积极主动性。再次,阳光人寿临沂中支通过制作并转发专题H5等线上宣传,将信息传递到一线团队和客户中,扩大反洗钱和扫黑除恶宣传活动的影响力。

  阳光人寿临沂中支表示,本次宣传活动达到预期宣传效果,未来将时刻紧跟政策步伐,加强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做细做实反洗钱和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持续推动反洗钱和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