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无情,保险有爱——莒南县安康系列工程助推保险精准扶贫

2019-03-14 09: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2019年313日,县残联徐广粉理事长、张建副理事长、李树彪主任、县卫生健康局褚凤超副局长、财政局张锋科长中国人寿莒南县支公司张孝平副经理一行在相沟镇镇长刘竹青的陪同下来到大结庄村发生火灾的张瑞兰老人家中,为其家人送去84000元理赔金和慰问品。

   

  徐理事长一行详细询问了老人的后事安置和火灾中重度烧伤孩子的治疗情况,鼓励家人要和灾难作斗争,保持乐观心态,照顾好孩子,争取在雨季前把房屋翻修好。受害者家属满怀激动的说:这下孩子的治疗费算是有了着落,感谢政府、感谢中国人寿。并不断重复一定得让身边更多的人都买上些保险。

  莒南县卫生健康局和中国人寿莒南县支公司联合推出银龄安康工程保险已经开展了十年,今年为全县11多万老年人提供了44亿多元的保障,2018年赔付金额近300万。莒南县残联和中国人寿莒南县支公司今年联合推出的残疾人安康保险,由政府财政出资为全县1.4万多名一、二级残疾人提供了7.7亿多元的意外保障,为残疾人和其家人解除了可能因意外事件带来的后顾之忧。

  政府机关助力百姓脱贫,商业保险助推精准扶贫。中国人寿莒南县支公司联合当地政府相关部门联合推进的安康系列工程,危难中伸出援手,让广大群众深切的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传递了扶贫济困正能量,传递爱心在全社会营造了团结友善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