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标准人寿临沂中支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19-03-14 15: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巧 刘佳宜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14日讯(记者 王巧 通讯员 刘佳宜为进一步推进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促进消费者对保险认知及关注,更好地让市民了解保险、运用保险,从而提高消费者满意度。恒安标准人寿临沂中支紧紧围绕中国银保监会临沂监管分局统一部署和总、分公司的工作安排,开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主题的“3.15”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由中支总经理带队,中支个险、综合管理部等部门员工组成宣传小组,宣传人员身披绶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质的服务,在人群密集的临沂四小周边向市民展示保险金融从业人员良好的职业形象。恒安标准人寿临沂中支在学校附近悬挂“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主题的横幅,向来往市民及学生发放公司简介、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八项权利宣传材料,并向前来了解保险知识的市民耐心讲解,使大家对保险有了新的认识。经统计,在此次宣传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