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开展3.15宣传活动

2019-03-15 15: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巧 孙静
play
" />
 

  

  据了解,值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认真按照保监局及总、分公司统一部署,公司上下联动开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主题的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周系列活动,切实保障广大客户的合法权益。

  公司举办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副总经理在客服大厅前台直接与客户面对面,倾听客户心声,解决客户疑问,收集客户建议,切实解决客户合理需求,营造安全放心的保险消费氛围。在客服大厅及办公职场张贴醒目的“3.15“主题宣传海报,在大早会上为出勤的近1000名外勤伙伴讲解保险知识介绍、理赔流程、合规服务等宣传品。

  记者获悉,自3.15宣传周以来,临沂中支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保险知识宣传活动,接受群众咨询近100人次,累计发放宣传资料近300多份,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将继续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服务理念,展现富德生命“满意服务是价值,满意服务创价值”的服务宗旨,以客户满意度100%为目标,努力为客户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为保险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15日讯(记者 王巧 通讯员 孙静)今天上午,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公司在天元国际商业楼楼下广场举行“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日”活动。中支总经理刘全德亲自带队宣传,临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田学宝莅临督导沂水、费县、兰陵、郯城、沂南支公司走进社区等人流密集区域,设立保险现场咨询点,普及保险知识,开展保险消费者宣传教育,消除保险消费者的认识误区,维护消费者的最大权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