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召开2019年女性安康工程工作推进会

2019-03-15 15: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巧 刘善义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15日讯(记者 王巧 通讯员 刘善义)关爱女性健康助力精准扶贫。今天上午,平邑县在政务中心会议室召开2019年全县女性安康工程工作会议。平邑县妇联主席华明秀,副主席张苇、宋美,中国人寿平邑县支公司经理孙文涛、副经理麻学鹏,各镇(街道、开发区)妇联主席,县直各部门妇工委主任,中国人寿平邑县支公司团体业务部相关人员等14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2018年女性安康工程工作先进集体进行表彰,部分先进单位代表做了典型发言。此外,会议对2019年全县女性安康工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县上下继续努力,进一步抓好“女性安康工程”实施工作,提高覆盖面参保率,扩大女性朋友的受益面。要求及时做好理赔和典型案例宣传工作,为广大女性朋友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中国人寿平邑县支公司经理孙文涛介绍,作为政府主导的关爱女性民生工程,中国人寿平邑县支公司将组成专门工作服务队伍,作为公司的重要业务加以推广,使广大妇女尤其是贫困妇女获得高保额意外及特殊重大疾病专项保险保障,确保妇女在意外发生或患病时得到及时的医治,减轻家庭负担,防止妇女因意外、因疾病致贫、返贫。中国人寿进一步研究服务措施,提高服务标准,坚持“人性化、便捷化”的服务要求,将女性安康工程真正打造为满足妇女实际需求的民心工程。

   

  平邑县妇联主席华明秀在讲话中指出,实施女性安康工程,是妇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举措,也是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的现实需要。实施女性安康工程是服务妇女健康发展的一项惠民工程,是党委、政府实施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的配套工程,也是各级妇联组织整合社会资源,聚力妇女民生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创新举措,强化宣传,推进女性安康工程深入开展。注重宣传引导,以关爱女性健康为主题,通过讲座、宣传、咨询服务等形式做好宣传发动各级妇联组织要与中国人寿加强联合,密切协作,分工负责,层层召开推动会,制定工作方案和落实措施,把这项为民利民的好事做好办好。

  记者了解到,“女性安康工程”实施以来已然成为妇联和中国人寿保险系统工作创新的品牌工程。交费低、保障高,投保手续简便,理赔及时便捷是“女性安康工程”的独特优势。女性安康工程在平邑县的实施,成为全县女性朋友防范疾病风险的一道坚强屏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