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华夏保险临沂中支积极开展315宣传活动

2019-03-18 15:43: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为切实提高客户服务水平,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华夏保险临沂中心支公司根据各级监管部门要求及总分公司工作部署,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温暖相伴,华夏保险”——3·15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3月15日上午,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在职场楼前设立了现场服务咨询站并在附近“武汉路华夏保险站”公交站等待区等区域,面对面地向保险消费者展开宣传,向消费者发放了保险知识宣传手册、远离非法集资宣传彩页、反洗钱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细心为市民讲解保险知识、业务服务流程等内容,让广大消费者更深入的了解保险。

  活动当天,在临沂中支客服大厅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临沂中支总经理刘敬霞亲自接待来访客户,深入全面地了解客户诉求,收集客户对公司产品及服务的建议与意见,赢得了市民的信赖与认同。

  与此次同时,临沂中支及下辖各四级机构同时召开“客户利益至上,依法合规经营”主题早会,详细讲解了二十项危害最大的销售违规行为,要求全体内外勤员工认真学习文件内容,提升合规意识,严守合规红线。共同提升客户服务质量,维护好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公司稳健快速发展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市民保护个人消费权益的意识,体现了华夏保险诚信经营、热情服务的良好社会形象,提升华夏保险在临沂保险市场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图文:华夏保险临沂中支 办公室)

              上图为活动现场组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