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临沂中支积极开展“3·15”金融知识宣传周活动

2019-03-20 09: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雨农
play
" />

  为提高金融消费者维权意识,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3.15期间,阳光人寿临沂中支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主题,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方式,耐心向客户宣传讲解非法集资及金融消费者权益相关内容。让消费者更深刻的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及自身各项法定权利和义务。据统计,阳光人寿临沂中支及各营业区共计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向群众提供咨询100余人次,通过宣传和咨询,增强广大群众的维权意识和观念,深受群众的广泛好评。

  阳光人寿临沂中支表示,将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持续宣传、维护和保障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客户提供充满“阳光”的优质服务。(雨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