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创新客户服务方式

2019-03-20 14:4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岳微娜
play
" />

  随着金融业的不断发展,各家保险公司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保险公司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逐渐成为各家公司的竞争焦点,而服务也成了保险公司的生命线。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才能体现公司服务的温度,才能让客户主动为公司点赞。

  自从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使用叫号机以来,深受客户的好评,业务办理的井然有序,客户从焦躁转化为耐心等待;同时续期部门与营运部门联合,对客户进行等待分流工作,客户等待中对客户所提出的问题细心讲解,更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而在这个过程中,更体现了公司的“服务至上,客户至上”的原则,这也决定了一个企业能否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关键。

  用心服务,用爱经营,客户会真真切切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服务的温度。时刻保持着一颗真诚的心,拉近与客户的距离,以“服务从心开始,真诚赢得称赞”的理念将用心服务进行到底,公司将会收获更多。(通讯员 岳微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