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中支召开2019年合规工作暨“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专项会议

2019-04-10 15: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进一步提高全员合规工作技能,推进合规文化建设,将“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精神落实到位。近日阳光人寿临沂中支,召开全体内勤2019年合规工作暨“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专项会议,会议在临沂中支办公职场举行。

  临沂中支负责人李树成进行开训讲话,就当前监管形势及临沂银保监分局、行业协会关于“行业规范建设年”会议精神进行传达。李总提出,守住合规底线是保险公司生存之道,要坚持“规范立身、规矩立命”的工作基调,通过“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及合规系列培训,进一步提高全员合规意识,提升风险管控能力,加强公司公司合规文化建设,使合规成为一种习惯。

  本次专项会议中,临沂中支人事行政部负责人对宏观金融风险风控形势、寿险公司监管工作重点、寿险公司重点风险点、反洗钱工作重心四个方面就合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汇报讲解,让参会人员对合规管理工作重心、目标更加清晰明确。

  在合规实务环节,临沂中支合规岗人员从违规现象盘点、产说会报备、典型案例分析、合规日常工作等就合规实务性工作进行了系统讲解,帮助参会人员答疑解惑,丰富参会人员合规工作知识。

  为有步骤有秩序的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本次会议对全体人员宣导“行业规范建设年”文件精神,解读监管部门“行业规范建设年”具体活动内容,并就临沂中支关于“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进行统一宣导。明确要求临沂中支全年活动步调及实施举措,让全体人员高度认识到“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

  会议最后环节,临沂中支各支公司负责人、后援部门负责人向临沂中支总经理室签署合规责任书,承诺合规经营,确保各条线健康发展。

  此次专项会议的召开,为临沂中支扎实推进“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开展,促进公司合规经营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