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快速理赔获称赞

2019-12-24 11: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冯兵
play
" />
    

  

  日前,家住临沂市河东区的孙先生专程来到华夏保险临沂中心支公司客服大厅,将一面印有“理赔服务华夏好,诚实守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对华夏保险高效快速专业的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孙先生经朋友推荐今年4月份为自己和家人投保了华夏保险守护神意外保障保险。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9年5月份孙先生的母亲翟女士在家不慎意外受伤造成肋骨骨折,在河东区人民医院检查住院治疗。经过治疗出院后,孙先生想起来之前给家人投保的华夏保险意外险,通过业务人员向公司理赔报案;并在业务人员和理赔人员的指导下整理报案材料。理赔人员在收到材料后核实被保险人的出险情况,确认案件属实后,当天即赔付理赔保险金33275.7元。

  未来,华夏保险临沂中心支公司将继续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为广大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最快捷的理赔,让华夏大爱洒满沂蒙大地(通讯员 冯兵)

   

  

  

客户赠送锦旗现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