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临沂中支举办“童绘中国力量”创意涂鸦活动暨新华保险杯书画大赛颁奖典礼

2020-07-26 16: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2020年7月18日,新华保险临沂中支在临沂泰盛广场隆重举办童绘中国力量少儿环保创意涂鸦活动暨新华保险杯书画大赛颁奖典礼。此次活动有300余名小选手到场参与,共征集近500幅美术作品。

   

  活动现场,山东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王政博老师和赵忠奇老师亲临活动现场,为小选手们指导助威,并与小选手们共同创作。通过专家的指导教学,提升了现场作画的专业性,也带动了参赛选手的热情。

  本次少儿环保创意涂鸦活动还特别邀请了环卫工人子女参加,小选手们在巨型主题喷绘上席地而坐,用心描绘自己心目中的“中国力量”!涂鸦过程中穿插了抽奖互动环节,引起现场掌声不断,涂鸦结束后更有现场颁奖典礼,为本次新华保险杯书画大赛临沂赛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颁发奖品和证书。

       

     “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作为新华保险客服节旗舰品牌活动,自2010年创办以来已持续举办十届,成为客户、队伍、众多少年儿童暑期不可或缺的活动,累积惠及客户过百万,有效提升了公司品牌影响力,深化了客户维系,为业务开拓奠定了良好基础。(武娜娜)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