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临沂中支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学习月活动

2020-11-04 16:45: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为认真贯彻落实《临沂银保监分局纪委关于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学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中国太保寿险临沂中心支公司传承沂蒙精神共建清廉金融文化工作实施方案》相关工作安排,2020年10月太保寿险临沂中支纪委积极组织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学习月活动”,旨在透过对清廉金融文化的系统学习,引导从业人员弘扬沂蒙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规矩意识,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营造风清气正的金融生态环境。

  10月29日,中支本部“清廉文化”现场培训

  本次学习月活动中支纪委高度重视,统一部署,制定学习月工作计划表,指导、督促各部门、各县区机构做好学习活动的宣传与发动,通过员工自学与集中学相结合的形式,分层级对党员干部、内外勤员工开展针对性的学习培训,培训内容围绕学传统廉政文化、学党章党规、学法律法规、学监管要求和学内部规范等六个方面展开。

  学习月活动使全司上下认识到继承和发扬沂蒙精神对行业清廉建设的重要意义,增强了主动服务一线、服务基层的意识,工作作风进一步改善,清廉教育入心入脑,强化了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了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了不想腐的自觉,在公司内部大力营造遵规守纪、崇廉尚洁清廉金融文化的氛围。

  清廉金融文化学习月活动虽告一段落,但构建行业清廉金融文化环境才刚刚起步,临沂中支将继续以促进党员干部、从业人员廉洁建设为重点,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谢冰洁)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