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温暖新华情 新华保险临沂中支开展敬老慰问

2020-11-09 17:04: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娜娜
play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1月6日,新华保险临沂中支志愿者与陈洪起总监带领的以勒系志愿者们前往白沙埠敬老院开展爱心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对老人们的关怀。

  志愿者们为敬老院送去了米、面、油、洗衣液等生活必须品,他们与老人亲切交流,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有的志愿者来到老人的房间,为他们扫地、擦桌子;有的志愿者来到院子清扫落叶;还有的志愿者陪老人聊天,让老人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

  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准备了优美动听的歌曲,有几个老人被现场的氛围感染,与志愿者们一起合唱,老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欣慰的笑容。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敬老院老人的生活,还提高了志愿者们的关爱意识和服务水平,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意识。新华保险临沂中支也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尊老、爱老、敬老、助老”活动,将新华温暖传递给更多老人。(武娜娜)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