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子鲁东南·服务咱沂蒙 同方全球人寿进驻临沂

2020-11-13 14:59: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11月12日,同方全球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开业。临沂中心支公司的开业,标志着同方全球人寿山东分公司机构布局由东部沿海向鲁东南的深入和跨越,为公司整体业务稳健发展提供了强大支撑和动力。

  同方全球人寿已服务齐鲁14年,尤其是2015年二次创业以来,公司取得了高质量、高水平发展,5年间新单业务成长7倍;2020年同方全球人寿山东分公司仍然保持了26%的新业务成长率,成长性行业居前。凭借稳健的经营风格、持续的业务创新、优质的客户服务和良好的经营业绩,同方全球人寿赢得了越来越多齐鲁人民的信赖及选择。

  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魏茂光介绍,近年来,随着国家对保险业明确现代保险服务业的战略定位,保险业被赋予了更多的职责,在服务实体经济、保障民生、助力脱贫等领域的作用越来越突出。截至2020年9月,驻临沂市人身保险公司达到40家,各级分支机构数量居全省前列。截至2020年9月,全市保险业累计实现保费收入163.69 亿元;支付赔款或给付保险金24.75 亿元,在保障经济平稳运行、帮助受灾企业、群众恢复生活生产、重建家园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同方全球人寿作为山东人身保险市场的重要一员。自2006年成立以来,已拥有济南、烟台、潍坊、威海、临沂5个地市公司。近年来,同方全球人寿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增强客户服务体验,尤其在数字保险方面,在战略、文化、组织、能力四大关键领域提升自身数字化成熟度,推进数字化建设与创新布局,着力打造“三大应用群体”——销售应用群、服务应用群和作业应用群,以全面提升运营效率,为客户、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

  同方全球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吴克贵在致辞中说,临沂是山东省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地级市,常住人口超过千万,地理位置优越,不仅是中国著名的沂蒙革命老区,也是著名的商业城市、现代工贸城市和商贸物流中心,连续多年入围全国GDP百强城市,经济基础雄厚。2019年,全市原保险保费收入269亿元,保险密度2524元/人,距离“十三五”保险规划目标——2020年底保险密度达到3500元/人还有一定距离,这也说明临沂保险市场还拥有巨大活力和保险拓展潜力。同方全球人寿有责任、也有信心为沂蒙人民提供稳健、专业、高竞争力的优质保险服务,帮助客户未雨绸缪、实现财务保障、安享未来。

  同方全球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拟任副总经理杨治友表示,临沂中支将凭借崭新的形象,循法图强,合规经营,稳健发展,秉承公司使命建立一支“高专业、高素质、高绩效”的三高队伍,为沂蒙人民带来周全、贴心、专业的产品和服务。

  据悉,同方全球人寿是由荷兰全球人寿保险集团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各出资50%组建而成,凭借股东百年寿险经验和领先科技能力,同方全球人寿聚焦四大核心优势,致力于成为健康保险领航者、养老服务探索者、数字保险践行者、公益事业筑梦者。

  同方全球人寿:

  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简称同方全球人寿)由荷兰全球人寿保险集团(Aegon)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THTF)各出资50%组建而成,公司于2003年正式获得营业执照,在中国开展寿险业务。截止目前公司注册资本为24亿元,资产规模近146亿元,迄今已在上海、北京、江苏、山东、浙江、广东、天津、青岛、河北、湖北、福建、四川、深圳等省市设立了多家分支机构。同方全球人寿凭借股东百年寿险经验和领先科技能力,致力于帮助客户未雨绸缪,实现财务保障,安享未来。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