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1-09-17 15:36: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雅楠
play

  

  提升金融素养: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为加强社会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9月1日起,由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国家网信办联合开展的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正式实施。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号召,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紧紧围绕主题:引导、教育、警示

  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特别关注青少年、在校学生及老年人等重点人群,活动围绕保险知识普及、红色金融史以及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防范知识展开,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外部媒体、短视频平台、各门店等渠道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形式,多方位、多渠道、多形式的面向广大金融消费者开展宣传活动,实现重宣传、广覆盖、保成效的宣传效果,引导消费者理性选择金融产品及服务,自觉抵制金融负能量。

  持续宣传:满足人民群众需要

  后期,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将以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做好金融知识宣教活动,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的金融素养,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让人民群众更好的共享金融改革成果,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