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临沂中心支公司打击电信网络诈骗

2021-09-18 15:1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秋文
play

  为增强公司员工信息保密、风险防范的法律意识,增进客户群众的反诈拒赌能力,切实提高公司员工和广大民众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认知程度,中国太保寿险临沂中心支公司于2021年8月至9月,积极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主题宣传月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的主题为“反诈拒赌、安全支付”、“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我们在行动”,各级机构营业场所积极张贴反诈骗宣传海报,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营造宣传氛围,在内外勤员工中广泛开展各类宣传活动。

  中国太保寿险临沂中心支公司组织相关部门骨干前往公司附近的商业办公区及社区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主题宣传手册,向社会公众现场宣讲网络诈骗类型、诈骗案例、反诈措施以及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的危害和识别方法,此次主题宣传月活动得到了员工、客户及社会公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