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临沂中支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2021-09-18 15:1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娜娜
play

  为进一步弘扬“崇慈向善、扶弱济贫”的传统美德,按照《临沂市慈善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21年“慈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要求,新华保险临沂中支积极组织全市内外勤员工开展线上捐赠活动。

  9月7日,新华保险临沂中支召开2021年“慈心一日捐”专项会议,部署此次活动具体安排。本次活动参与“善爱沂蒙·慈心一日捐”项目,以公司为单位,建立新华保险临沂中支的捐款程序,将生成的二维码发送至全体内勤手中,进行自愿捐款。临沂中支全体人员积极响应,截至目前累计筹集善款1251.44元。

  通过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内外勤员工的慈善意识和责任意识。今后,新华保险临沂中支将持续开展爱心捐赠及志愿者活动,让更多的困难群众得到帮助,同时感召身边更多的人,凝聚更多的爱心力量,以实际行动支持慈善事业发展,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