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高利诱惑防范洗钱风险 新华保险临沂中支开展反洗钱宣传

2021-09-26 17:1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娜娜
play

  为积极应对当前国内外反洗钱面临的严峻形势,适应反洗钱工作的新形势,提高反洗钱履职能力,新华保险临沂中支于9月23日在全市辖区内开展反洗钱宣传工作,通过向社会群众发放宣传单页,讲解反洗钱基础知识以及组织公司内外勤员工观看《2021年反洗钱微电影》等方式,有效向社会公众普及法律知识,进一步提升全体内外勤员工的反洗钱责任意识和敏感性。

  新华保险临沂中支在全市辖区内开展以“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防范洗钱风险”为主题的户外宣传活动,以悬挂条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页、赠送宣传小礼品的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与讲解反洗钱法律知识。此次宣传,有效增强了广大市民的合规风险意识,学会保护自己作为消费者的基本权利。

  组织观看反洗钱微电影

  《2021年反洗钱微电影》通过“被卡住的人生”、“一币之力”、“冻结之殇”等三个通俗易懂的小故事,让人深受教育,对提高员工的防范洗钱风险意识起到积极的作用。洗钱离我们很近,正在以各种方式渗透进我们的生活,手段日新月异,让人防不胜防。通过观看电影,要求全体内外勤员工加强学习,提高反洗钱能力,做到勤勉尽责,切实履行反洗钱义务。

  新华保险临沂中支反洗钱宣传工作的开展,以提高认识,全民参与为出发点,有效提升全市辖区内广大市民及公司内外勤员工的合规风险意识,遏制洗钱犯罪,你我共同努力,共建和谐社会。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