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携手社区民警,强化员工反诈意识

2021-10-27 11:2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佳宁
play

  近年来电信诈骗套路层出不穷,为提升员工防诈骗安全意识,精准预防电信诈骗,宣传防诈骗知识,10月以来,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菏泽、威海机构联合当地辖区公安局开展“范诈骗风险”宣传讲座。

  其中,菏泽中心支公司邀请菏泽市公安局牡丹区分局东城派出所的两位民警,在外勤晨会召开的间歇,为中支代理人讲解如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并动员大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部分代理人表示,虽然APP早已下载,但却没有打开使用,通过警官的告知,了解到APP包含丰富的防诈骗知识,并可以通过APP随时向国家反诈中心平台举报各种诈骗信息,以及使用APP操作被诈骗后的补救措施,从而有效预防并降低诈骗带来的损失。

  民警同志的现身说法,切实提高了员工防范电信诈骗的知晓率与普及率,同时有效遏制了电信诈骗犯罪的舒展态势。今后的展业中,平安广大的代理人团队将把预防诈骗、保护财产的重要性传达给身边的客户,为社会的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