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活动能 | 新华保险李全致信祝贺收展渠道年度目标提前达成

2022-09-22 09:5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娜娜
play

  石以砥焉,化钝为利。2022年以来,寿险行业转型不断加深,在复杂严峻的经营形势中,新华保险全系统涌现出一批“听党指挥、敢打硬仗、使命必达”的“新华铁军”。本专题将以“聚力攻坚 激活动能”为主题,全面聚焦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重在激励业绩优秀、指标亮眼的部门或代表性机构,为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摇旗呐喊。

  9月16日,公司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致信祝贺收展渠道提前107天全面达成新单、期交、价值年度任务目标。

  贺信指出,2022年,面临各种不利环境,收展渠道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始终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业务发展,并以优异的成绩为公司26周年司庆献礼。这一年,收展渠道稳健经营,狠抓基础,从管理入手,确保队伍体能和核心人力的稳定;同时,持续关注长险价值贡献,不断提升高价值产品销售占比。成绩的取得说明收展渠道拥有一支“敢打硬仗”、“善打大仗”、“能打胜仗”的队伍,一定会为公司做出更大的贡献。

  贺信强调,四季度是公司冲刺年度目标的关键时期,各业务条线都要全力奋战,收展渠道全体将士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体现渠道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始终保持战略定力,继续扩大经营战果,夯实基础管理,强化队伍建设,为公司圆满达成年度既定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武娜娜)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