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财经>理财>理财超市

招商银行获胡润百富至尚优品“最青睐的国内私人银行”大奖

2016年01月27日 15:0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2016年1月14日,胡润百富“第十二届至尚优品颁奖盛典”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举办,招商银行私人银行成功荣膺“最青睐的国内私人银行”大奖,这也是继2011、2013、2014年和2015年之后,该行第五次获此殊荣。

      2016年1月14日,胡润百富“第十二届至尚优品颁奖盛典”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举办,招商银行私人银行成功荣膺“最青睐的国内私人银行”大奖,这也是继2011、2013、2014年和2015年之后,该行第五次获此殊荣。

      2005年,胡润百富首次开展“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调查”,该项调查通过面对面地访问几百位个人资产在一千万元以上的中国富豪,评选出富豪们心中不同奢侈品领域的“最受青睐品牌”,“至尚优品”也被广泛认为是奢侈品行业的ISO9000(国际上最常用的质量保证体系)。2011年,胡润百富“至尚优品”首次引入私人银行的评选。

      作为国内个人高端客户金融服务领域的先行者,自2007年成立以来,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始终坚持“助您家业常青,是我们的份内事”的品牌理念,为资产在1000万人民币以上的高净值客户提供专业的投资顾问服务和综合金融解决方案。经过8年多的快速发展,招商银行私人银行业务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影响力,构建了差异化的市场竞争优势,并在国内同业中长期位居领先地位。

      截至2015年12月底,招商银行已经在中国境内30多个核心城市设立了45家私人银行中心,同时,在香港成立了两家境外私人财富管理中心,在纽约、洛杉矶、卢森堡、新加坡等地的私人银行中心也将于2016年陆续开业。目前招行服务私人银行客户数近5万户,管理客户总资产规模超过1.2万亿元。招行私人银行专业的财富管理能力获得了国内外权威媒体和金融业界的高度评价,先后荣获《欧洲货币》、《金融时报》、《财资》、《亚洲货币》等评选的“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等荣誉。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