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体育营销 招商银行信用卡推出NBA联名卡

2016-09-30 16: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NBA作为国际知名赛事之一,每逢新赛季开启即汇聚全球亿万体育迷的目光。基于国内庞大的NBA观赛群体和粉丝族群,招商银行信用卡再次发力体育营销,推出NBA系列联名信用卡,依靠品牌之间的深度联合,为广大篮球迷们打造了专属产品及权益。

  首推球队系列 定制专属卡面

  NBA凭借其品牌强大的号召力,成为招商银行信用卡在体育领域优质的合作伙伴。早在2007年,招行信用卡就联合NBA发行了亚洲首张NBA双币信用卡,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时隔9年,招行信用卡再度携手NBA,反映出双方对彼此品牌及影响力的充分认可。不同于之前集合所有球队logo的单一卡片,此次招行NBA联名信用卡将以系列卡片的形式上市。

  在广泛搜集球迷意见后,招行NBA联名信用卡首批推出6张球队卡——“NBA金州勇士卡”、“NBA克利夫兰骑士卡”,及“NBA孟菲斯灰熊卡”、“NBA夏洛特黄蜂卡”、“NBA菲尼克斯太阳卡”以及“NBA纽约尼克斯卡”。之后,招行信用卡还将陆续推出联盟其余24支球队的主题卡,以满足更多球迷的办卡需求。

  招行NBA联名信用卡球队卡,分别以球队标志性颜色为卡面背景色,醒目区域加球队队徽,并采用最新的3D及浮雕工艺,让画面更加立体、设计感更强。这样有针对性的卡面设计,更易唤起NBA球迷对招行NBA联名信用卡的认同感,建立与招行信用卡品牌之间的情感连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