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伟解析互联网金融的机遇和挑战

2017-04-20 18:14:00 来源:  作者: 连繁繁 陈璐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20日讯(记者 连繁繁 见习记者 陈璐)4月20日,由临沂市互联网金融协会举办的《互联网金融的机遇和挑战》讲座在新闻大厦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国内知名互联网金融专家、盈盈理财联合创始人熊伟主讲。来自市区的上百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了讲座。临沂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秘书长武彦青主持。

  

  主持人熊伟

      熊伟的演讲风趣幽默,演讲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讲授了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演讲结束后还耐心回答了有关金融机构负责人的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熊伟在演讲中提到互联网金融并没有那么简单。互联网金融不是简单的把金融产品搬到网上去卖,就像电子商务不是简单的把商品搬到网上去卖一样。他提到互联网金融业的未来市场空间极其广阔,模式将会更加多样,那些认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简单的人已经错过了阿里巴巴和一个时代。

  

  讲座现场

  

  参加讲座者提问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熊伟系盈盈理财联合创始人,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委员,杭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执行会长,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兼职教授,原阿里巴巴集团HR专家,曾获得阿里巴巴总裁特别奖。2015年12月受邀出席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并作为“互联网创新论坛”嘉宾发言。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