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郯城支行加强保安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安保服务水平

2017-05-22 15: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朱明忠
play
" />

  今年来,工行临沂郯城支行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加强对驻点保安的管理,强化保安队伍素质建设,严格按照《保安服务条例》进行监督指导,提高岗位履职水平,严防外部欺诈等风险事件的发生,为全行各项业务持续、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一、强化技能培训,提高服务意识。目前,针对保安人员年龄偏大、流动性频繁的现状,该行以重安全、严履职为出发点,从工作职责、行为规范、安全防范等全方位进行集中培训。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不断提升保安人员的规范服务技能,明确工作任务,为做好安保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二、定期召开会议,防范欺诈风险。该行结合工作实际,每季或节假日前召开一次保安人员工作会议,总结成绩,查找不足,分析风险点。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重点查找自身在履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提出整改意见或建议。逐步完善薄弱环节,坚决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培养文明执勤、严格执法、遇事不慌、沉着冷静、果断处理的工作作风。

  三、严格考核机制,做到奖惩分明。该行成立安保考评小组,在保安队伍中指定一名责任心强、工作能力出众的保安队员担任班长,负责每周不少于一次的安保履职巡查。考评小组每月两次不定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改。对屡查屡犯、工作马虎和不称职的队员,按照综合考评得分进行考核,并及时通知保安公司更换人员,从而激励保安队员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通讯员 梁克水 朱明忠)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