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落实措施持续加强案件防范工作

2017-06-06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李文玲
play
" />
  今年以来,工行临沂分行坚持标本兼治、重在预防的案防理念,在做好服务营销的同时,认真落实案件预防机制,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内控案防工作,实现无案件、事故发生,保障了业务工作的健康顺利开展。 

  一、加强风险教育,提升合规经营意识。该行每月召开一次案件防范专题会议,传达上级行转发的各类案防文件、案件实例,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积极讨论,掌握上级行各类规章制度,提高全员风险防范意识,强化按规章制度办事的自觉性。  

  二、加强技能培训,提高风险控制能力。每周组织一次技能考试,将成绩记录在册,鼓励先进、鞭策落后。该行创新学习形式,由员工轮流带领全员进行新业务、新制度的学习,加大学习教育力度,丰富学习内容,增强学习效果,提高了员工风险防范能力。  

  三、加强关心关爱,化解员工思想压力。该行负责人经常与员工谈心交心,关心员工所想,掌握思想动向,及时疏导和解决员工生活、学习、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矛盾,使每位员工始终充满正能量,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  

  四、加强设备维护,提升应急处理能力。针对营业网点设备多,线路复杂问题,该行不断加强安全检查,做到人离灯灭,杜绝违规用电。每日检查报警设备运行情况,发现情况及时报修。定期开展防抢、防火演练,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确保紧急情况处理得当。(通讯员 梁克水 李文玲)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