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临沂费县支行承办临沂市政银保合作助力外贸出口发展(费县)政策对接

2017-08-21 15: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富祥 李保运
play
" />

  为推动费县外贸出口稳定增长,帮助出口企业熟悉融资业务、了解政策变化、用好政策红利,817日,中行临沂费县支行联合外汇管理局临沂市中心支局、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山东分公司、山东省口岸办成功承办临沂市政银保合作助力外贸出口发展(费县)政策对接会。市外管局科长王朝阳、费县人民银行行长梅景、市口岸办经理姚远、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经理周金诚、中行临沂分行贸金部总经理许彦梅及该县40余家企业外贸负责人及财务负责人参加。


  会上,临沂市外管局科长王朝阳就当前的涉外形势做了详尽剖析,并对跨境资本流动政策进行了解读。随后,市口岸办经理姚远着重介绍了“单一窗口”及企业ERP系统对接服务方案;该行贸金部总经理、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经理分别就出口企业的国际结算、融资产品及风险防控措施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市外管局王朝阳科长与与会企业进行了面谈交流,听取企业在对外出口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难题。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密切了该行与当地政府、企业的合作关系,提升了该行在当地出口外贸企业的品牌形象,为该行下一步拓展国际结算客户,提升国际结算份额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张富祥 李保运)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