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郯城文明支行:大火无情人有情 为民解忧显真情

2017-08-21 17: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8月18日上午,一对面容焦急的中年夫妇匆匆来到郯城农行文明支行,在柜台前,男子放下怀中抱着的纸箱打开来,一股焦味扑面而来,夫妇俩从纸箱内陆续掏出了60万元被烧得残缺不全的现金要求存入银行卡。

  柜员李新艳非常惊讶,从交谈中得知,该夫妇因家中电线线路老化引发了一场大火,放在保险柜中的60万现金被烧的残缺不全,令他们心痛不已,情急之下来到文明支行求助希望能挽回损失。

  农行郯城文明支行行长了解到这一情况,迅速召集工作人员,经过手工逐张清点、分离、黏贴,花费了一上午的时间,终于整理清点出残损币589700元,存入客户的银行卡。夫妇俩感激不尽地连声说“谢谢你们,辛苦你们了。”真是大火无情人有情,为民解忧显真情。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