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西支行纪委书记到辖属网点督导“三线一网格”管理工作

2017-08-21 17: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兵
play
" />


  为构建员工行为管理安全防护网,扎实推进“三线一网格”管理工作,近日,农行临沂临西支行纪委书记秦铭同志与综合管理部经理及系统管理员到辖属网点督导“三线一网格”管理工作。

  期间,秦书记现场查看网点人员系统登录、日常履职、预警信息上报及处置、身边正能量等情况,对履职不到位、预警信息处置不全面等不规范行为进行“手把手”现场指导,不断提升各岗位人员系统操作水平。

  通过实地调研督导,秦书记要求辖属网点人员: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步调一致,深刻认识“三线一网格”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坚持以上率下,网点班子成员要切实发挥“领头羊”作用;三是强化日常履职监督,真正将“我的合规我负责,别人的合规我有责”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讯员 李兵)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