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加快贷款投放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见真功

2017-08-23 16: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play
" />
    今年以来,工行临沂分行牢牢把握区域经济发展趋势,加大优质信贷业务营销,以重点项目为抓手,带动客户拓展,全面推进资产业务快速发展。截至810日,本外币各项贷款(含贴现、不含银行卡)余额434.17亿元,较年初增长30亿元。 

   据了解,该行在加快正在审批、已审批项目投放的基础上,结合2017年全省重点建设项目、临沂市400个重点项目、208家高新技术项目等重点项目清单,逐一梳理,营销储备项目12个,金额25亿元。在开展普惠金融和小微金融业务发展方面,该行以小微金融业务中心成立为契机,加快探索更加有效的发展路径,切实履行好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至7月末,实现累放30亿元,新拓小微企业300户。与此同时,该行大力发展个贷业务,推动信用卡分期健康发展。继续发挥个人住房贷款主力军作用,坚持“重点区域、重点企业、重点楼盘"的拓展策略,加大优质按揭资源拓展力度。(通讯员 梁克水)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