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支行集中组织员工抄写"两个办法"学习内容

2017-08-24 11: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辛见瑞 闫斌
play
" />

  为扎实推进"两个办法"学习教育活动,近日,农行沂水支行按照总行《组织开展"两个办法"学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的部署要求,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全行员工集中抄写"两个办法"重要内容。

  依照活动实施方案部署,全行员工认真学习《中国农业银行员工违规行为处理办法》,重点抄写指导原则、处理方式及规则、违法犯罪的处理,以及与本岗位相关的条款。为切实抓好学习工作落实,支行统一购置笔记本并下发,各部室、网点充分利用部门例会、网点晨夕会等多种形式开展组织学习,大力营造开展"两个办法"学习教育活动的浓厚氛围,力求全体员工做到铭记于心,令行禁止,使员工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习惯,为业务经营快速健康有效发展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通讯员 辛见瑞 闫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