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兰山解放路分理处牺牲休息时间清点零币 获得客户感动与赞扬

2017-08-24 11: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822日,农行临沂兰山解放路分理处的工作人员牺牲休息时间为一名客户清点零币,办理存款业务,保证了优质高效的服务,得到客户的好评。

  

  当天中午,客户携大包零钱到兰山农行解放路分理处办理存款业务。此时正值柜员交接吃饭时间,但大厅内办理业务客户较多,如果工作人员正常换班吃饭,办理零币存储业务会花费大量时间,其他客户等待时间势必会随之大大增加。

  为了保证客户得到优质高效服务,网点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中午吃饭、休息时间,由一名柜员专门帮助该客户清点零币,其余人员继续办理业务。经过1个多小时的忙碌,近2万元零币清点存储完毕,其他办理业务的客户也没有因零币清点耽误时间。直到下午2点多,客户数量渐少后,解放路分理处的工作人员才轮班吃饭,并在饭后立即投入到下午的工作当中。

  客户们看到该处工作人员为保证服务优质高效主动牺牲中午休息时间,纷纷表示感动与赞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