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临沂兰陵支行红圈助农服务点正式启动

2017-08-24 11: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保运
play
" />

  进一步完善农村支付环境和金融服务体系,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更好地满足农村地区金融服务需求,切实解决农民存取款难的问题,820日,中行临沂兰陵支行举行了红圈助农服务点启动仪式,分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孙铁军、该行行长吴清剑及该行业务骨干参加。活动当日,累计办理助农业务20余笔,开立惠农卡150余张,派发宣传单200余份。

正文图片

  中行临沂兰陵支行红圈助农服务点的正式开业,是该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惠农、利农、便农”政策的重要体现,得到了兰陵县政府和人民银行的大力支持,使广大农民足不出户就能真正体验到“零成本、零风险、高效率”的金融服务,不仅可以方便乡镇农民办理存取款业务,也使农村客户对中国银行产品有了更深的了解。(通讯员 李保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