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兰山支行帮助迷途中暑老太找到回家路

2017-08-28 11: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8月25日中午,阳光强烈、天气炎热,在农行临沂兰山解放路分理处门口一位老太太身形不稳、满头大汗、神情焦虑,工作人员见状赶紧上前搀住老人询问情况,但老人支支吾吾,言语表达已不清晰工作人员见老人有轻微中暑症状,便立即将老人搀扶进营业大厅坐到座椅上,并为其倒水、扇风解暑。

  经过工作人员一阵忙碌,老人中暑症状有所缓解,言语表达也渐渐正常。通过与老人沟通了解到,老人初来临沂乍到,对于道路不甚熟悉,因无法识别方向找不到回家的路,加之当日天气炎热,老人内心焦虑,这才出现了上述一幕。

  细心的工作人员在安抚老人的过程中发现其佩戴的手环上有家属电话,便立即联系其家属并告知情况,不久之后人的儿子就来到网点对网点工作人员大加赞赏并表示十分感谢后带老人离开。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