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沂水支行贴心服务送百寿老人床前

2017-08-30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辛见瑞 田琪
play
" />
  “我这一把年纪了还得麻烦你们跑一趟,真是太谢谢你们了。”106岁高龄的袁大爷坐在床上,拉着农行沂水沂城支行员工的手笑的合不拢嘴,不住的点头致谢。

  农行工作人员为老人办理相关手续

  家住袁家庄村的袁大爷今年已经106岁高龄了,平日生活基本不能自理,全靠家人的照顾。近日,袁大爷的儿子不慎将写有密码的老年金对账折丢失,取款时多次输入密码错误导致银行卡被锁。但银行卡密码重置业务必须本人办理,袁大爷年事已高行动不便,这可愁坏了一家人。了解到袁大爷的特殊情况,农行沂水沂城支行立即派两名工作人员驱车赶到袁大爷的家中,在袁大爷床前为袁大爷核实重要证件,并办理相关代理手续,委托其儿子袁先生为袁大爷办理密码挂失业务。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袁先生顺利取出了老年金,了却袁大爷全家人的一桩心事。(通讯员 辛见瑞 田琪)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