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临沂分行送金融知识进社区

2017-09-12 14: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向明
play
" />

  为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及济南分行关于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要求,帮助社区居民树立理性理财观念,拒绝高息诱惑,拒绝上当受骗,保住自己的财产安全,9月9日,招商银行临沂分行组织员工走进北城新区德居一品社区,向居民提供金融咨询,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招行临沂分行员工着装整齐,设摊宣讲、分发资料、受理咨询,用通俗易懂的图文介绍和发生在日常生活里的非法集资和洗钱的典型案例,揭露非法金融活动的形式、手段和危害。居民们也是热情高涨,在摊位前进行咨询和接受服务,“听说今天银行走进了社区,平时遇到的问题正好可以问问他们”。居民们的提问五花八门,招行临沂分行的员工们针对每个问题都一一认真作答,帮社区居民解开了谜团,真正做到让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银行的上门服务。

  据了解,招行临沂分行将在9月份持续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进学校、进工厂等活动,为广大社会公众提高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宣传各类金融知识,切实维护临沂市良好的金融秩序和社会健康发展,也树立了招商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通讯员 郭向明)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