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支行紧急止付保障客户资金安全

2017-09-12 16: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迪刚 王翠香
play
" />

  时下正值秋收季节,百姓早出夜归,整日忙于劳作,家中无人看守,极易给盗窃份子提供可乘之机。近日,农行沂水东城支行刚刚开门便迎来了第一位客户刘老太,老人家气喘吁吁、神色紧张,声称自己外出劳作时,家内被盗,自己放在床下的银行卡和身份证丢失,求助农行工作人员该如何处理。

  工作人员了解详情后,告知老人不要慌张,只要自己的密码没有泄露,卡内资金将会非常安全,他人在不知银行卡密码的情况下,无法支取卡内的资金。听到银行工作人员的解释,老人神情变缓。

  柜员通过户口簿查询出刘老太的银行卡号,协助其拨打95599客服电话办理口头挂失,第一时间止付借记卡,保障卡内资金的安全性。办理完挂失手续后,刘老太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了,握着工作人员的手不住地道谢。(通讯员 朱迪刚 王翠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