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7-09-12 16: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迪刚 王超
play
" />

    为全面普及金融知识,提高社会公众自我防范意识,切实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农行沂水支行马站分理处“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宣传团队走进马站镇杨家城子社区,为广大居民送去了丰富的金融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围绕防范金融诈骗、电信诈骗、远离非法集资、保护个人信息等内容展开,通过典型案例警示、作案方式解读、正面宣传引导等方式有针对性地强化消费者金融知识薄弱环节,提高了大家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在宣传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了贷款、电子银行、非法集资等问题。除此之外,还利用手机微信推送农行金融知识宣传标语,宣传介绍正规金融产品和信贷渠道,使公众进一步提高风险防范意识,避免上当受骗。

宣传活动共接待群众100多名,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帮助当地居民树立了正确的金融消费观,提升了金融知识水平,增强了金融风险防范意识。(通讯员 朱迪刚 王超)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