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支行让好的服务落地生根

2017-09-12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辛见瑞 黄万成
play
" />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的帮助,我当时真不知该如何是好。”王先生手里紧握着失而复得的社保卡,感激地对农行城北分理处的工作人员说道。

  王先生系外地人士,近期到沂水县第二人民医院住院看病,因自己大意,将社保卡遗失。王先生咨询相关部门补办手续,却被告知需要回发卡地补办,这可急坏了王先生。城北分理处工作人员营业前巡察时,于ATM区发现了客户遗忘的社保卡,发现社保卡号为外地卡号后,工作人员立即回放ATM区视频监控,查询ATM业务流水信息,第一时间取得王先生的联系方式,通知其前来领卡,这才有了开头的一幕。

  王先生被农行工作人员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的精神所感动,自进门到离去,一直在夸农行的服务就是好。(通讯员 辛见瑞 黄万成)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