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信用卡消费额再创新高

2017-09-15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孙连启
play
" />

  今年以来,工行临沂分行努力克服价改影响,开展消费促销活动,积极拓展收单商户,改善用卡环境,大力宣传e,提高信用卡增值服务,加快消费额增长。截至910日,该行实现信用卡消费额69亿元,居全省第一位。  

  一、借助先收后返布POS。以批发市场优质商户作为拓展主要目标群体,充分利用个人收单手续费先收后返优势,对于经营时间长、资金清算需求高的商户开展收单合作。  

  二、积极打造特惠商圈。挖掘购物、餐饮、旅游等领域商圈的优质资源,不断丰富爱购周末、爱购扫码促销活动,将促销活动和收单结合起来,促进我行收单业务发展。  

  三、加强新业务培训,提高营销服务技能。对市区全部网点和县行营业部进行档案录入、e生活完善和商户之家使用现场培训,加快新型商户拓展,建设扫码支行环境,提高持卡人支付体验。  

  五、优化信用卡质态结构,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做好银行卡的到期换卡工作,开展到期卡考核,提高支行到期卡发放率,开展卡片邮寄短信外拨,提高新卡片的发放率。(通讯员 梁克水 孙连启)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