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罗庄支行举办“珍惜岗位 拒绝违规”演讲比赛

2017-09-19 14: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涛
play
" />

  9月12日,农行临沂罗庄支行举办“珍惜岗位 拒绝违规”演讲比赛。来自各网点、部室不同岗位的15名员工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比赛开始前,支行纪委书记作了赛前讲话,要求全体员工通过比赛及“两个办法”学习,增强底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珍惜岗位,拒绝违规,时刻做到警钟长鸣。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结合自身经历或典型案例,用朴实、精练的语言,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对合规的理解和认识,讲述了合规守法、合规操作、合规管理的重要性,赢得了场员工的热烈掌声。 

  罗庄支行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持续巩固、深化、提升“三线一网格”管理工作真正有效践行“我的合规我负责,别人的合规我有责”合规理念,进一步强化员工行为管理和操作风险管控保持案件防控高压态势,坚决守住案件和风险底线促进各项业务安全稳健运行。(通讯员 张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