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罗庄营业部为拾荒老人兑换零币 真诚服务暖人心

2017-09-20 16: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国强
play
" />

  96日上午1110分左右,一位特殊的客户走进农行罗庄支行营业大厅。因天降暴雨,网点顾客较少,所以当这位衣衫褴褛,身披白色塑料布,柱着拐杖,步履蹒跚的八旬老太太走进网点时,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引住了。大堂经理邵姣迎上前,询问其办理什么业务,随后老人从其身上掏出一堆零币,面额大部分为一角、五角和一元的。原来,这是一位拾荒老人,身上的零币为平时乞讨得来,来到银行想把这些零币换成整币。

  得知这一情况后,大堂经理将老人包里的零币取出,帮助她整理好,共计壹佰玖拾捌元整,随后大堂经理邵姣从自己更衣室的钱包里又掏出两元钱放入其中,引导其到柜台进行了兑换,当老人拿到兑换的崭新的两百元钱时,连连表示感谢。大堂经理嘱咐她将兑换完的整币妥善保管好,并将其送出营业厅,老人感动不已。

  在日常工作中,不论是贵宾客户,还是像这位老人一样的普通客户,罗庄农行都真诚为其服务,这不仅是规范文明服务的要求,更是履行大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社会形象的要求。今后,罗庄农行将继续秉持真诚服务客户的理念,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文明服务。(通讯员 陈国强)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