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开发区支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17-09-20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国强
play
" />

  916日,农行临沂开发区支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暨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宣传团队进驻该行朝阳离行自助服务区,发放预防金融诈骗、反假货币等宣传单页,介绍预防金融诈骗、反洗钱、识别假币等方面的实用知识,同时积极解答提出的金融知识咨询与疑难解答。

  通过发送宣传折页、现场讲解、实物展示等方式,提升广大民众识别假币、抵制洗钱活动、预防金融诈骗的能力,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受众群体150人左右,提升了农行的社会形象,体现了农行作为大型国有商业银行的社会责任。

  本次宣传活动使附近商户进一步了解农业银行的相关金融知识,提高公众预防金融诈骗、自觉抵制洗钱活动、识别假币的能力,达到较好的宣传效果。(通讯员 陈国强)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