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沂水支行热情服务挽回"救命钱"

2017-09-29 16: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谢谢你们了,大兄弟,谢谢你们挽回了我弟弟的救命钱,感谢农行帮我挽回了损失。"60多岁的张先生紧紧握着农行临沂沂水支行马站分理处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

  9月23日下午3时许,客户张先生来到农行沂水马站分理处办理转账汇款业务,大堂经理引导客户至超级柜台,指导客户办理相关业务并提醒客户注意核对收款方账号、户名等信息,客户似有其他紧急事情,着急输入卡号及汇款金额,未进行核对就按了确认输入密码将钱汇出,待打出客户回执后,才发现收款人账号输错1位数字,导致8万元钱款误转入陌生人卡内。张先生一时非常着急,称8万元是家里凑来给在外地弟弟治病的救命钱,着急地向银行工作人员寻求帮助。银行工作人员迅速帮客户查询资金去向,第一时间联系到持卡人李女士,并向其说明了情况,希望李女士及时将钱退还,李女士承诺去银行查询属实后会将钱款退还客户张先生。分理处大堂经理一直陪伴客户张先生在网点等到下午6点多,收到了我行95599发送的收款入账通知短信,看着短信上回来的8万元现金,张先生喜极而泣,对农行服务称赞不已,对我行工作人员为民解忧践行社会责任的行为给予感谢。(通讯员 朱迪刚 王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