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临沂兰山支行:政银共协力 创办"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

2017-10-12 10: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腾飞 李保运
play
" />

  为积极响应兰山区政府关于做好2017年全区"质量月"的通知,近日,中行临沂兰山支行与兰山区兰山街道办事处在后园小区街道联合举办"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活动现场社区居民向工作人员积极交流学习,区分管领导、区财政所所长与该行行长也亲临现场,为社区群众讲解金融知识。

  

  活动当日,该行员工与兰山区政府工作人员准时来到后园小区街道,摆放好宣传用品、展板与横幅,并为社区居民讲解了非法集资、中小微企业和"三农"的相关金融服务以及银行与人民币的相关金融知识,并为市民发放了兰山区政府印制的"兰山区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致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受到市民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政府和银行联合宣传,使他们对打击非法集资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金融服务与知识也有了更深的了解

  本次活动,不仅普及了金融知识,也为政银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中行临沂兰山支行将继续秉承"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理念,致力于为政府、企业、市民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通讯员 潘腾飞 李保运)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