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城西支行个人贷款业务实现快速发展

2017-10-16 16: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李慧波
play
" />

  今年以来,工行临沂城西支行不断加大个人贷款营销力度,使个人贷款业务得到健康快速发展。截至9月末,累计发放个人贷款105422万元,贷款余额 313458万元,较年初增加85701万元,增幅位列全市第二,为沂蒙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据了解,该行一是强化项目营销,积极抢占市场份额。该行紧紧抓住临沂市北城新区房地产快速发展的时机,在充分考察调研的基础,强力营销几家信誉好、实力强的房地产开发公司并与其开展合作,积极发展住房按揭贷款业务。截至9月末,该行个人住房贷款就达255306万元,较年初增长54082万元。

  二是加强业务培训,提高客户经理业务水平。该行利用周会、晨会等时间认真组织客户经理学习个人信贷业务管理办法和操作规程,详细掌握每种新开办贷款品种的特点、要点及风险点,通过培训确保员工熟练掌握相关制度、办法,规范个人贷款业务操作流程,确保相关管理业务制度执行到位,为推进个人贷款业务拓宽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三是强化贷后管理,严控信贷风险。在个贷业务快速发展的过程中,该行牢固树立依法合规经营的理念,不断强化客户经理风险防范意识,重点加强业务操作、风险意识的培训,切实防范信贷风险。坚持双人见客、双人调查、换人核保,提高了发现风险信号的敏感性和主动控制风险意识。(通讯员 梁克水 李慧波)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