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市中支行个人贷款增长破10亿

2017-11-10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付玮琦
play
" />

  今年以来,工行临沂市中支行强抓市场机遇,紧盯目标客户,抢资源、抢份额、抢时间,加快个贷投放步伐,全力推进个人贷款业务强势发展。截至11月9日,该行个人贷款余额540159万元,较年初净增111380万元,稳居全市第一。

  一、锁定目标,精准营销。在大力开拓个人贷款市场新领域中,该行坚持满足多元需求不动摇,积极借势于新产品的市场人气,强化调研,对接需求,细分市场精准营销,个人家居消费、个人商用车、公务员逸贷等贷款品种百花齐放,满足于不同融资需求人群。同时要求客户经理及时将最新贷款政策及各类产品信息通过各类载体发布,如通过建立个贷客户微信群或微信朋友圈进行及时宣导,做到业务咨询随时问及时答,业务处理无缝对接,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二、网点助力,全力营销。充分利用支行各网点渠道优势,由挂靠经理定期走访各个网点,在综合网点的对公客户资源中挖掘房产中介公司和开发商,逐个排摸和营销。尤其要加大对纯按揭贷款项目的营销力度,特别是要加强与建设部门的沟通,在第一时间了解全市各个建设项目的情况。在此基础上,确定营销目标,制定营销方案,充分调动各种资源,对新楼盘抢先介入,采取"盯盘营销、挖转营销"等多种形式。同时,梳理新建项目,建立储备项目库,多管齐下全力营销。

  三、严控风险,量质并举。该行在个人贷款业务高速发展的同时,严控风险,严守资产质量生命线。针对市场的调整变化,分析风险点,进一步明确要求,进行更加全面严谨的贷前调查及贷后管理,做到贷前调查"五真实",确保每笔业务都能"有理可依、有据可循、有源可溯。" (通讯员 梁克水 付玮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